最新訊息

產品導覽

兀WATER生飲水機

⬥ 產品編號 :H12007
⬥ 零售價     :$21800

人體中約有70%為水分,因此人體是受到水的支配,換言之,水對人體而言是非常重要的物質。

兀Water生飲水機內含3條濾芯:

*英國國寶 – 丹頓精密陶瓷濾芯

矽藻瓷粒子非常細緻,粒子之間的隙縫更加狹小,能有效阻止0.5微米以上之微粒通過,絕對隔除病源菌及污染物通過,矽藻瓷特有膏質性能,在濾芯表面被污染物阻塞後,只要用刷子清洗,就可以露出潔白如新的表面並重新發揮超強過濾功能。

*美國國寶 – 原裝專利AMETEK高壓縮粉狀活性碳濾芯

孔徑1微米以下,強力吸附水中對人體有害物質、重金屬(鎘、鉛、砷)菉化物、化學毒素、農藥、有機化合物及致癌物質,去除率達99.9%,並保留水中對人體有益之水溶性礦物質。

*日本 – 高波動能量兀化器

採用日本享譽盛名的長壽村水源的特殊原礦,配合多重地球上天然永久磁石等稀有高階能量原素,以二價三價鐵鹽氧化還原作用原理瞬間將水兀化成為與天然湧泉一般的良質水,並含有豐富的23種有益人體之礦物質和稀有元素,且水分子團細小、密度高、排列整齊、溶氧量高,帶有波動能量磁場。

更新日期:2020-04-17